這次要跟你們分享的是

關於''歐美新式熱蠟除毛''的過程, 還後除毛結束後的保養&感想

love38美學_3-tile_2.jpg

想必蠻多人試過''雷射除毛''

我自己本身腿部雷射除毛, 目前做過四次

原本是粗硬又長的腿毛, 雷射後, 長出來變比較細一些

但隨著時間, 毛長出來的長度還是不容小看 哈哈!

 

這回讓我在東區某棟商業大樓裏頭發現  一間叫做''LOVE 38 精緻美學'' 的店面

和''LOVE 38 精緻美學''的相遇, 是透過姊妹淘的推薦

於是我心血來潮, 上了官網搜尋了店裡的服務項目

看到官網的設計, 讓我覺得耳目一新, 而且給人感覺很舒服

極簡, 中價位, 質感, 貼近女性  這是''LOVE 38 精緻美學'' 給我第一眼的感受

love38美學 _1.jpg

(圖片擷取自''Love 38精緻美學'' 官網)

再仔細瞧瞧, 發現官網形象照的model

正是'' LOVE 38精緻美學 ''的 老闆 '' Lulu老師 ''

我個人崇拜能夠自行創立品牌. 並同時當作自己品牌宣傳女性

像是最近受到熱烈討論的伊凡卡川普(Ivanka Trump)就是絕佳代表

哈哈~ 這也是需多女孩們嚮往的對象

 

love38美學_3.jpg

(圖片擷取自''Love 38精緻美學'' 官網)

''LOVE 38 精緻美學''是給所有愛美麗的人,一起變美的一個地方,提供了舒適的環境,貼心的服務,以及最優質的技術,與您一起走向美麗的大道!

看到店裡的裝潢, 擺設 可以了解到老師對於美感是十分講究的

加上多年海外學習規劃, 決定將歐美最好的除毛技術, 帶回台灣

並邀請許多女孩一起開啟美麗新世界 (笑~ )

 

love38美學_2.jpg

(圖片擷取自''Love 38精緻美學'' 官網)

接下來就和你們分享 '' 歐美熱蠟除毛 '' 以及 ''臉部護膚SPA'' 

 

首先, ''歐美熱蠟除毛'' 是蜜蠟除毛的進階版

差別在於, 它較難自行操作

必須要有專業的融蠟爐將熱蠟化開

並妥善保存剩餘的蠟

還需要專業的專業的除毛師操作 (降低疼痛感. 內苞, 毛囊炎等現象)

 

長出的新毛髮, 細軟不刺癢, 每個部位都適用

尤其是'' 私密處 '' 

這回我除去了(私密處+膝蓋+大腿+小腿+腋下) 總共五個部位

就從最令人害羞的私密處, 和你們分享吧!

38美學_5.jpg

(圖片擷取自''Love 38精緻美學'' 官網)

原來私密處除毛, 款式分這麼多

簡直和挑豬肉一樣, 每個部位都有它的美感存在啊!!!

在這邊先和大家分享, Lulu老師的愛美哲學

西方國家不論男女, 都非常注重打理體毛, 如同化妝, 是禮貌更是一種『 生活態度 

讓我們感受到, 除毛並不該害羞、臉紅, 原來清爽的如此美好 

 

 

我的第一次, 就決定是 好萊塢式 啦!

想必有些人在想: 有必要除這麼大嗎!?

如果只是想在夏天穿上美美的比基尼

比基尼線  是入門款, 很值得嘗試

 

再來就是'' V字部位 '' 及  巴西式  

這兩款 包括(前方毛髮+私密處下方+肛門周圍) 的毛髮, 都會一併去處

不能接受全除, 或是特殊形狀的人

可以先踏入這兩款唷!

如果有想要的特殊形狀, 也可以和除毛師做溝通

想必能增添生活不少的樂趣  哈哈~ 

 

介紹完 '' 私密處除毛 '' 大致的部位後

迫不急待分享我的感覺

14918753_1786151391599351_1756447304005510036_o.jpg

(圖片擷取自''Love 38精緻美學'' 臉書粉絲團)

有人會問''歐美熱蠟除毛'' 會痛嗎?

就我第一次嘗試的人來說, 當然會疼啊~

因為毛髮還屬於粗硬的生長階段, 所以這是很正常的~

基本上前方的毛髮, 感覺比較明顯, 至於(肛門周圍+私密處下方), 個人覺得是不會痛的~

但是Lulu老師手法快、狠、準, 所以整個過程中, 都還算是能忍受的範圍

 

私密處除毛的過程是否感到尷尬 ?

對於是處女秀的我, 一開始有點害羞

甚至有點緊張, 自然就無法張開雙腿, 讓Lulu老師大展他的專業

不過隨著時間拉長, 和老師自然的聊天, 也比較能放開心胸 (笑~ )

而且店內的除毛師都是女生, 基本上不用擔心

除毛師也秉持著專業的態度, 不會有額外的想法 哈哈

而且近年來, 男性私密處除毛的比例也變高

證明了!  除毛已經慢慢成為保養的一部分

 

''私密處歐美熱蠟除毛'' 之前, 有需要將自己的毛髮剪短嗎?

不需要喔! 以往如果是雷射, 會需要自行先刮除毛髮, 但是熱蠟除毛會由專業的除毛師

幫你修剪, 及拔除, 你只需要再除毛前, 自行沖洗和更衣 就ok囉~

thumb_P1200704_1024.jpg

''私密處歐美熱蠟除毛'' 一次大概需要多長的時間? 我第一次除這個部位

差不多一小時內就完成, 如果加上諮詢, 頂多再半小時

 

 

''私密處歐美熱蠟除毛'' 相較其他除毛類型, 好處有哪些?

成分+溫度兩者結合, 可以徹底的包覆毛髮, 將其連根拔除

除完當下肌膚很光滑, 明顯感受到清爽許多, 特別在上廁所的時候, 覺得很輕鬆

另外一個情況就是, 面對生理期來臨, 一整天下來不會因為被衛生棉及經血悶住

而產生黏膩感, 還有搔癢等問題

除完後回家, 我立馬和我的閨蜜們分享, 女孩們紛紛心動

迫不及待要感受這股輕盈感 哈哈

 

'私密處歐美熱蠟除毛'' 需要多久除一次?

每個人毛髮生長速度不同, 建議是生長到一公分後, 再回去除

而且新長出的毛髮比較不粗硬, 相對的, 之後疼痛就比較不明顯

分享完私密處除毛後

-----------------------------------------------------------------------------------------------------------------

接著就是(大腿+膝蓋+小腿)除毛

38美學_4.jpg

(圖片擷取自''Love 38精緻美學'' 官網)

我個人是腳毛比較明顯, 手毛倒是還好

加上之前有做過腿部雷射,新的毛髮也長得差不多了

店裡使用專業的熱蠟, 以及溶蠟爐

先看看還沒除去的模樣, 腿部明顯較暗沈, 而且灰灰髒髒的感覺

或許看照片會覺得還好, 沒有到那麼誇張的形容

thumb_P1200684_1024.jpg

但是專業的來了! 看完下面的照片, 相信這真的很令人讚嘆

Lulu老師先塗上一層薄薄的蠟

thumb_P1200686_1024.jpg

然後平穩的鋪上一層紙, 天啊! 這這層蠟的底下, 毛髮變得好明顯啊 (怒吼)

thumb_P1200692_1024.jpg

thumb_P1200688_1024.jpg

Lulu老師快、狠、準的撕掉它!!!  

omg!!! 看看被撕掉的那塊區域, 非常的乾淨, 絲毫不留痕跡

膚色也明顯提亮許多

這真是太神奇了傑克  很多也想踏入這項專業的人

看到Lulu老師塗蠟的過程, 當下覺得很簡單

但是輪到自己執刀的時候, 卻發現困難度好高啊!

所以對於專業熱蠟除毛課程有興趣的, 也可以到這裡聊解看看唷 http://www.love38.tw/school/

thumb_P1200689_1024.jpg

而且到目前為止, 我除完後大概半個月的時間, 腿部摸起來

依舊很滑順, 不會有粗糙, 暗沈的感覺

而且我最喜歡''熱蠟除毛''的原因就是在

除完不會有紅腫, 或是乾癢, 疼痛

我想這應該是它和雷射除毛, 心靈感受上最大的差別

當然除毛後, 還是要加強保濕, 才不枉費Lulu老師賜給我的這雙美腿( 眼神堅定 

-----------------------------------------------------------------------------------------------------------------

最後一道除毛(腋下)

這裡可以說是許多人最在意的地方

以往我腋下除毛, 大多是用刮的, 再來就是用拔的

但是這樣的除毛方式, 會讓腋下暗沈

甚至是角質堆積, 造成反效果, 不敢高舉雙手啊

 

以下圖片慎入, 這就是長期用刮除及拔毛

毛囊受損後的下場, 大家可要三思啊

thumb_P1200695_1024.jpg

Lulu老師幫我一向塗上一層熱蠟, 這裡用的蠟和私密處是一樣的喔

thumb_P1200698_1024.jpg

有一種要變身的感覺, 而且這款蠟 好美

很像最近很夯的指甲油顏色(整個岔題

thumb_P1200700_1024.jpg

Lulu老師每一次都下好離手, 看看這美好的成果, 我只能說: 太乾淨了!

而且沒有灰灰的  開心 開心

覺得被拯救了~  此刻可以高舉雙手 和大家say hello

thumb_P1200717_1024.jpg

-----------------------------------------------------------------------------------------------------------------

經過一場大廝殺, 整個非常輕盈

看到自己原本的模樣, 其實是美麗的啦

其實想變美要從許多細節去調整, 慢慢改善

就會發現其實不用動刀, 就能把握自己最真實的部分

 

當然''歐美新式熱蠟除毛''後想要維持離想的結果

也是有一些叮嚀要提醒大家

除毛前後10天請避免使用果酸、乙醇酸、增加皮膚代謝的相關產品

熱蠟除毛因為個人體質不同, 皮膚會出現些許紅點, 是除毛後正常的現象

並建議除毛後的24小時內, 切勿進行以下活動

❌用熱水洗澡或泡澡, 溫水佳

❌進行日光浴、太陽燈或桑拿

❌穿著過緊的衣服

❌含有香水或酒精刺激性產品

❌搓揉或經常觸碰相關部位, 以免病菌入侵

❌在泳池或海邊游泳

❌過度擦洗相關部位

並且在每天沐浴後, 擦上鎮定凝膠(避免毛髮向內生長)

除毛後的第三天, 幫身體進行去角質(避免內苞產生)

另外, 每週養成2-3次, 身體去角質, 也是很重要的喔!

私密處去角質可以用臉部去角質產品, 稍稍帶過

 

thumb_P1200832_1024.jpg

 

繼除毛後, 與 '' Love 38精緻美學 '' 的邂逅

'臉部護膚SPA'' 

thumb_P1200703_1024_meitu_32.jpg

在做SPA之前, 肌膚明顯蠟黃, 暗沈

身體也有水腫的現象, 可以說是整組壞光光

不過Lulu老師出馬就是不一樣, 搭配按摩的方式, 針對 '' 泳春穴'' 這個穴點

thumb_P1200716_1024.jpg

 

先做右半邊的臉, 拉提效果十分明顯, 就像是電波拉皮, 明顯上提

thumb_P1200711_1024.jpg

在這就先讓我好好的享受一番, 想知道效果有多大

直接拿起電話預約 哈哈

我覺得和以往做過的SPA差別在於, 利用最自然, 貼近人體的方式

去幫你排去身上的毒素, 放鬆你的身體

針對堵塞的淋巴, 去做按摩

對於工作壓力大, 或是長時間使用手機的族群

這是一個很好的舒壓管道喔

Lulu老師還說: 你其實不是手臂粗, 是淋巴堵住了

omg!!!!!!!!   當下老師幫我按鎖骨到胸上這段區域

整個可以說是很有感, 連我自己都明顯感到堵塞

thumb_P1200709_1024.jpg

 

厲害的又來了, 以往我做臉部SPA, 像是用保濕導入這類基本款

我維持的效果頂多三~四天, 上妝會比較服貼

但是這回除了上妝服貼之外, 明亮度更是顯

氣色變比較好一些, 而且可以持續一週, 甚至更長

相較還沒做SPA之前, 蠟黃感完全消失, 太棒了

 thumb_P1200845_1024_meitu_35.jpg

相信與'LOVE 38 精緻美學'' 

是如此的美好, 讓我對於愛美與保養這些事, 有更多不同的感受

一樣不變的! 愛美絕對不能偷懶

 

想瞭解更多私密處、除毛、保養資訊、即使問與答、線上預約等等的QA

直接奉上地址和資訊給大家囉



高雄店:內部整修當中
台北店: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205號7F之2 (702室)
  (捷運忠孝敦化8號出口,步行一分鐘)



☎️ 預約電話:(07)5567613、0931-390-229
☎️ 線上LINE@:@love38


 

LOVE 38 精緻美學 - 臉書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love38beauty/

LOVE 38 精緻美學 - 官網 http://www.love38.tw/

thumb_P1200729_1024.jpg

 

 

 

 

 

 

 

 

 

 

 

 

 

 

 

 

 

 

 

 

 

arrow
arrow

    yuri03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